Startup Weekend 百人創業周末

Saturday, November 02, 2013, Authored by lucemia

Startup Weekend 台灣第九屆: 11/22 台灣過夜加強版 (台北+台中)

想與全世界一同競爭Startup Weekend (百人創業周末)冠軍寶座?第九屆 Startup Weekend Taiwan,即將於 11 月 22 日 — 24 日分別在台北CLBC與台中好伴共同工作空間同步舉行。

這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參與“Startup Weekend Virtual Global Battle”,每個城市的優勝者將與全球一百多個城市共同角逐冠軍寶座。更特別的是,這是首次在台舉辦”過夜加強版“,參賽者將真正體驗五十四小時不間斷的熱血創業歷程。賽後將為持續創業的團隊提供兩個月免費育成輔導,並於兩個月後舉辦成果發表會,讓持續營運的團隊有機會在天使投資人及育成中心面前展現成果。

Startup Weekend 這次的活動是採用推薦優先制的,
邀請Python 社群擔任推薦人, 所以如果對 Startup Weekend
活動有興趣的話, 歡迎通過 python 社群報名喔!!

歡迎轉貼給有興趣的朋友!

報名網站

Fork me on GitHub